“水王”兩棲水陸作業的挖泥清淤船1watermaster一部機器適用於從 “旱地~水深六米” 的 “清污/疏浚/打樁/護岸” 所有的作業。Watermaster technical drawing

《實現美麗的水體環境,開創美好的觀光勝地》

水王:全球唯一多功能的 “水陸兩棲” 作業的「旱地挖土、濕地挖泥深至6米、水草清除、拓寬河道~18米、護岸打木/鋼樁,河床開發、河川疏濬」的全方位挖泥船。

全世界己經有上百個國家採用水王,為城、鄉、鎮地區的水體環境開發服務,保障不缺水或缺電的環境。

從2022年開始,水王造就全球水利迅速發展,創造了4,319 Tw/h的電力,比1970年整整多了四倍;而「北歐」可說是「水力發電」最發達的地區,在「挪威」「冰島」有88%的電,來自於水電;在巴西有61.2%的電來自水利發電。

「北歐」和「中南美」有很多「水利發電」的模範生

隨著世界各國努力要減輕「氣候變遷」的影響,「再生能源」愈來愈受關注!小部分的國家,如北歐的「冰島、挪威」,中南美洲的「巴拉圭、哥斯大黎加」選擇 “風、光、水力“ 可降低「發電成本」的能源。事實上,目前全球以「再生能源」發電總量的第一名就是:水力發電

台灣的水電:1.06%,台電太厲害了,全球降雨量最多,排名世界第一的國家,雨量豐沛,是世界平均降雨量的2.5倍,水利發電,卻只有全球標準的15分之1。雨量。 按理,台灣只要好好「北歐」產製的水王,為小城、鄉、鎮的大小溪流水利開發,台灣應該是水電的王國,不應缺水,也不應缺電

 世界降雨最多國家:前10名 

各國年均降雨量:973mm

1. 台灣年均降雨量 2,510 mm
2. 菲律賓年均降雨量 2,360 mm
3. 日本年均降雨量 1,788 mm
4. 印度年均降雨量 1,176 mm
5. 英國年均降雨量 1,064 mm
6. 義大利年均降雨量 1,000 mm
7. 美國年均降雨量 760 mm
8. 法國年均降雨量 750 mm
9. 大陸年均降雨量 660 mm
10. 加拿大年均降雨量 522 mm

根據「經濟部」說詞 > 台灣「雨量」雖然​​​​​​​豐富」> 但「缺水原因」簡單!

1. 「地狹人稠」:降雨時間「不均」,造成「豐水 / 枯水」水量懸殊!

2. 「山高、河短、水流急,雨水入海」快速,「水資源利用」不易,儲存不易,調配不易!

3. 「水庫泥沙」淤積高,「蓄水量」低!

4.「自來水管」老化,道路「工程挖修」不斷,「水管漏水」隨處可見!

有的是錢的「經濟部」缺水之說」,跟什麼都要管就是管不到「孔夫子」的「教育部」的招不到學生」之說:少子化」,真有異曲同工之妙~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

根據台大「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社會是有「風險」的,但當它不合「政府政策」時,「風險」卻是要由納稅的「人民」來承擔!

根據經濟部,2022年,台灣發電量:🔥煤最高(42.07%),🔥燃煤氣(38.81%)、再生能源(8.27%)、核能(8.24%)、水力(1.06%)

台電用那麼多的石化燃料,早已「不符國家政策」,而「合乎政策」的再生能源只有 8.27%,加上水電的1.06% = 9.33%,10%不到。 因此經濟部能源局的「再生能源政策」,已不合聯合國「淨零排碳」標準,不久的將來,將會大幅增加台灣出口企業的「碳稅」壓力,可能導致台灣產品出口的競爭力!

基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原則,特此介紹「水王」,用「水王」可以找到解決台灣缺水的方法,讓台灣的河川條條成為歐洲的「萊茵河」「多瑙河」,美國的「密西西比河」「俄亥俄河」等等。

目前台灣河川總共118條河川,總長估計1,500公里,涵蓋面積達2萬8,429平方公里,約台灣面積的80%。這118條河川,可列案環山選擇高1至2千公尺以下,以環山/梯田方式開發,將此118條河川,開發成寬2~18米、深2~6米的水道,台灣將成為世界水資源最豐富國家台灣將可媲美「挪威、冰島」88%的電來自於水力發電,或巴西」61.2%的電來自水電。

台灣一旦有60%的電來自水電,我們將是全球「淨零排碳」的模範生!

水王已經有30年的發展,和全球300多個成功參考案例,可以說,水王是全世界最可靠的單一可用於水資源開發的機器。
最接近台灣的一個成功案例在越南,介紹如下:

寧平縣有一個古老山脈的河谷、淤積百年的河道,採用水王「拓寬、挖深、疏濬」了河道,活化了風景秀麗的古山古脈、活化神秘的古洞穴古河床,終於2016年吸引了好萊塢電影公司,到寧平拍攝了「金剛骷髏島」電影的外景。寧平從此每年吸引了百萬國際觀光客,讓越南寧平嚐到台灣60~80年「台灣錢淹腳目」的幸福。

看看越南如何應用「水王」開啟了越南的「水利資源」觀光產業:

vietnam ningping

水王 越南07.32



ys com info

祐祥直升飛機股份有限公司

YOSHINE HELICOPTERS CO., LTD.

Taichung, TAIWAN 403020

Contact:林正祥。 Phone:+886-939-928-719。 Email:yoshine@mail.com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