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王   

1watermaster

水王 兩棲多用途挖泥船

適用於疏浚作業打樁作業耙子作業及其它從旱地至水下六米的所有清污作業。

《實現美麗的水體環境,開創美好的觀光勝地》



人都希望自己城鄉的「水域清潔」,條條水道像萊茵河或多瑙河那麼「漂亮美滿」;

希望用水無慮,暴雨不會成災,久旱不會缺水; 

“水王”就是一款功能強大,可解決任何水資源問題的工具;

 “水王”可在 “苛刻的淺水環境” 完成傳統機器,做不到的“水資源開發”的挑戰!

 “水王” 可節省時間和成本,為鄉鎮的永續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芬蘭製造的水王,已為全球上百國家的港灣、湖泊、河川、溪流、濕地、運河等水體環境」的清淤、

拓寬、護岸,帶給當地有福祉、更健康、更安全、更好的生活環境

  水王可協助水利的發展,美化城鄉的河道,創造國家的繁榮發展  

水王可清除「水下污泥,水上垃圾水生植物淺水和旱溪上的砂石」;

水王可讓「河道變寬/變深/留住雨水」,讓原來的「河川/水道/河溝」復活,條條變成 萊茵河”!

水王疏浚每小時達「600m~ 900m3,可挖深河床深至「6米」,拓寬河道寬至「18米」!

水王可整頓所有如下城鄉市鎮的「臭水溝」,復原美麗的福爾摩沙「海岸」,繁榮沒落的「漁村」!

水王疏濬

水王:可“清除臭水溝裏的垃圾”。 

 20噸重的「水王」從「上下車,進入水上作業,都可以自己行動,不需吊車,不需起重機」!

www cover

wm dredge

水王: 可自行上下車、下水、清理淺水或濕地上的水生植物,清除到六米深的污泥 .......

wm 08

從「砂石破碎,疏浚,植樁、固樁,到護堤」等任務,“水王” 一機四配件搞定

       wm plant

打樁護岸,阻擋污泥再度流入河床!

Wm Depth Anchoring

水王可以挖深河道達6米、拓寬18米:富庶所有海岸漁村!

 水王河道

WM Depth Diagram

 “DO MORE WITH LESS” : 解決 城鄉市鎮 / 豪雨淹水成災 / 沿海地區水利發展的利器!

比較一下,瞭解一下,為何 “水王” 可以  “DO MORE WITH LESS” !

 wm works wm compare

 改善水利,美化鄉鎮,!「水王」可將「不可能的任務」變成「可能的任務」,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首選!

 》拓寬挖深河道, 清除水生植物;將 河道》變成觀光休閒養生河道

請看:「越南」如何使用「水王」, 將「寧平縣」變成「金剛的故鄉」,年吸引百萬觀光客!

水王 越南07.32kong skull islangvietnam ningpingking kong vietnam0

越南寧平縣:投資一億不到台幣購買兩台水王,竟然改善了寧平縣的山水面貌。

讓河道變寬、變深,留住了雨水,恢復了寧平縣百年前美麗的山水面貌,吸引了觀光客。

吸引了好萊塢到寧平縣,找到了『金剛』的故鄉,拍成了電影:

水王 越南11.31

King Kong Ninh-Binh Vietnam

水王 越南11.48

水王 越南10.05

水王 越南10.27

更多越南Pictures here


鋼橋與擱淺的漁船』看像不像我們台灣的故鄉?

水王 孟加拉13.01

水王 12.26

「水王」:如何解決孟加拉吉達港,港口間淤積,淺潮時船隻擱淺。

孟加拉吉達港:港口間淤積,淺潮時船隻擱淺;

“水王” 低潮時「反鏟疏浚」清除淤泥,高潮時「絞吸疏浚」挖深河道: 

水王 孟加拉15.24

水王 孟加拉14.55

水王 孟加拉16.19

南非艾古萊尼:湖泊多年受水葫蘆困擾,水王清除了52公頃的水葫蘆,恢復了原來狀態,鳥魚類返回他們原來棲息地:

水王 南非35.17

水王 南非35.39

水王 南非35.57

水王 南非38.01


俄羅斯小鎮「水王」的「解決方案」:


俄羅斯納荷德科鎮有一條河段長3公里,水深只 0.5公尺,寬 3.5米,只要上游下雨就洪流氾濫,

水災頻繁,居民苦不堪言,當局決定:拓寬該河段到18米,拓深1米,以達防洪的目的

水王 俄羅斯58.47

水王 俄羅斯59.03

水王 俄羅斯01-1

水王 俄羅斯00.28

年均雨量約900億噸...... 千公里的海岸線,數百個漁村,水王可來創造安居樂業的繁榮



Contact:  林正祥     M: 0939-928-719   Email:yoshine@mail.com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